close

SOAK - 忘記如何做夢之前 CD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SOAK - 忘記如何做夢之前 CD





SOAK - 忘記如何做夢之前 CD 評價



公關公司推薦

網友滿意度:



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

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

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

自己的EXP!!

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

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

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

SOAK - 忘記如何做夢之前 CD

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

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

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一起上網充實自己、天天向上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SOAK - 忘記如何做夢之前 CD



本週熱銷商品:





FUNZAKKA 真愛信箋皮革筆袋-尊爵黑







FUNZAKKA 真愛信箋皮革筆袋-海軍藍







商品訊息功能:


  • SOAK / Before We Forgot How To Dream


商品訊息描述:











SOAK / 忘記如何做夢之前SOAK / Before We Forgot How To Dream



★迷離幻夢的民謠詩篇,赤裸真摯的徬徨青春記事

★媲美Laura Marling、Cat Power與Beach House的浪漫之聲











★BBC Sound of 2015北愛爾蘭天才女伶首張個人專輯



來自北愛爾蘭「處女城」德里,BBC「Sound of 2015」話題焦點新人SOAK,本名Bridie Monds-Watson,13歲開始創作,14歲登台表演,背著吉他酷酷的中性男孩打扮不迎合任何風格,與生俱來的清澈聲籟赤裸純粹而真實,令CHVRCHES一聽驚豔並延攬至自有廠牌旗下發行單曲。當同齡正為高考打拼,Bridie選擇輟學,還放棄可能會令她鼻青臉腫手腳骨折的滑板嗜好,全情投入音樂事業,獲得一紙獨立經典老牌Rough Trade唱片合約,此時她才18歲。

因愛上Joni Mitchell和Pink Floyd而走上民謠吉他唱作之路,略帶靈魂感的聲線小類似Cat Power,簡約音樂鋪排則有Beach House影子。第一張專輯《Before We Forgot How To Dream》由曾獲2010水星獎提名樂團Villagers吉他手Tommy McLaughlin操刀製作,為她譜弦歌唱至今,無時無刻從無歇息的創作心路。〈Blud〉描述父母離異,引發內心掙扎衝突的糾結叫人不忍;〈Sea Creatures〉添上單曲版本沒有的弦樂、鼓、合聲等層次,輕快生動的編排與她眼中的大人世界成了對比;〈Be a noBody〉單憑開頭歌詞「The teenage heart is an unguided thought / We’re trying hard to make something of what we are」即訴盡了青春世代的困惑心聲。

離開校園,超乎年齡的洞察力有時陰鬱有時徬徨,有時童真有時羞怯,藉由唱作找到生存與對抗的勇氣讓我們為之動容。在忘了如何做夢之前,亮眼迷人的另類民謠新聲SOAK,絕對是2015必須要記住的名字。(大強)











曲目



試聽請點我[試聽]

01. "my brain"

02. B a noBody

03. Blud

04. Wait

05. Sea Creatures

06. "a dream to fly"

07. 24 Windowed House

08. Garden

09. Shuvels

10. Hailstones Don't Hurt

11. Reckless Behaviour

12. "if everyone is someone - no one is everyone"

13. Oh Brother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映象
  • 光碟版本:CD


SOAK - 忘記如何做夢之前 CD





arrow
arrow

    richari50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